动力转向故障 通用全球召回上万辆科帕奇

2011年12月22日 09: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全球召回15,627辆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温度过高,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

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涉及2011-2012年款科帕奇,这些车辆是通用在2009年10月至2011年4月期间生产的。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若驾驶员无意间启动手动变速箱并长时间保持档位不变,那么这些车辆的动力转向液则会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导致储液罐渗漏,漏出的液体如遇到火源则将导致起火。

通用汽车公司将于下个月写信告知问题车辆的车主如何使用手动变速箱,另外,通用的经销店将为这些车辆更换动力转向液循环冷却器。本文相关推荐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与科帕奇对比雪佛兰SUV科帕奇价格国产科帕奇suv的价格雪佛兰科帕奇2.0l报价新科帕奇的车漆好吗科帕奇国产后价格科帕奇3.2吃胎的图片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对比科帕奇2011款科帕奇怎么样(责任编辑:王慧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通用汽车公司 雪佛兰 科帕奇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