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74号小区甬路坑洼结冰 居民出行难

2011年12月22日 13: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山]74号小区甬路坑洼结冰 居民出行难

“从74号小区到缸窑路上,要经过一段土路。这里到处坑洼而且还结了冰,特别不好走。”12月20日,读者王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12月20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唐山市74号小区。王女士所说的这条路位于小区的东北部,长约150米、宽约5米,道路两侧都是高墙。采访中,记者发现这条路并非全是土路,在道路最东侧还能看到柏油路面。但是由于遭到车辆长期碾压,绝大部分路段的柏油层已经严重破损,遍布坑洼。道路中段约10米长的路面不但坑洼格外密集,路上还结了厚厚的一层冰。从这里经过的居民只得放慢速度,小心前行。

据了解,这条路是74号小区居民前往缸窑路的必经之路之一,平日里车流人流密集。由于道路路况太差,再加上夜晚路灯较为昏暗,这里经常发生事故。“前几天晚上我骑电动车回家,在这条路上就狠狠的摔了一跤,到现在胳膊上还有淤青。”小区居民张先生说。

虽然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人用废墟、石渣等物对道路进行简单的修葺,但是如此修理方式只能使路面略显平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将这条路彻底的翻修,解决我们这些居民的出行难题。”74号小区居民孙女士说。本文相关推荐出行要带什么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山东交通出行网招行出行易出行吉日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8837出行计划绿色出行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人寿出行无忧(责任编辑:董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出行 小区 坑洼 居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