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杭:首个跨省电动车城际互联工程竣工

2011年12月22日 14:2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江苏省电力公司提供的信息,从12月起,原本受到续航里程限制的电动汽车已可自由穿行于上海、苏州杭州之间,真正实现了跨省跨城际互通。

日前,我国第一个跨省区电动汽车城际互联工程全面竣工,工程所涉及的上海、苏州和杭州间多条高速公路5个服务区、9个智能充换电站全部通过验收,并具备投运条件。

苏沪杭城际互联示范苏州段的3座换电站分别坐落于宁沪高速阳澄湖服务区和苏嘉杭高速白洋湖服务区,该项目于今年10月6日开工建设,11月20日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与此同时,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也落户苏州并基本建成,该系统涵盖了资产管理、计量计费管理、充换电站管理、充换电站站内监控、运营监控等核心业务功能。本文相关推荐工程竣工图的要求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表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市政工程竣工资料目录工程竣工报告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书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表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申请表(责任编辑:干晓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程 验收 苏州 电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