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合资比利时经销商 建汽车金融公司

2011年12月22日 15: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日前宣布获得欧盟批准,将与比利时汽车经销商D'Ieteren合资建立汽车金融公司。

12月20日,大众汽车宣布递交欧盟的合资申请获批,将在比利时与D'Ieteren公司建立合资子公司,面向汽车金融市场。欧盟表示,由于该项协议并未对市场结构造成明显改变,将不会造成市场竞争方面的负面影响;同时,新合资企业还将面临来自其他对手的竞争。

目前D'Ieteren公司已经是大众汽车在比利时的经销商。双方合资建立汽车金融公司的提案最早今年10月提出。本文相关推荐德国大众汽车报价8-10万合资汽车大众系列汽车图片6万元以下的合资汽车大众汽车金融大众汽车生产线大众汽车有哪些品牌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合资品牌的汽车有哪些(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汽车 比利时 汽车 金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