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第一款纯电动车RAY EV在韩国首次亮相

2011年12月23日 09: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起亚汽车公司,日前在韩国首次展示了其第一款纯电动车Ray EV。

Ray EV是基于起亚Ray车型生产出的一款高速电动车,靠电池和电动引擎驱动,行驶时不会排放污染物。Ray EV一次充电可行驶139公里,快速充电需25分钟,正常充电需6个小时。最高速度为每小时130公里。

Ray EV车身长3595毫米,宽1595毫米,高1710毫米,轴距2520毫米。该款配置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可持续使用10年以上,因此使用期间基本不用换电池。

起亚计划今年生产少量Ray EV,明年生产2,500辆,最初主要为韩国政府使用,随后或将向韩国公众推广。相关新闻起亚发布Ray电动车 续航里程139公里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广州现车充足 赠送5000元精品温州地区购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2.3万元 有现车起亚K5南京直降3万元 送装潢礼包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 购车综合优惠达2.5万起亚K5青岛置换补贴5000元 现车销售起亚广悦店年末促销 多款车让利加大起亚锐欧现金优惠7000元 送3000元礼包起亚狮跑直降2.5万元 现车充足(图)起亚K5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图)文章标签:起亚4s店 东风起亚 起亚锐欧 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起亚SUV 起亚欧风 起亚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韩国 电动车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