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携手西班牙公司组建汽车金融公司

2011年12月23日 11:1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3日,在安徽省监管局、安徽省国资委、安徽省金融办以及合肥市有关政府部门的共同见证下,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桑坦德消费金融公司签署合资协议,组建汽车金融合资公司。

拟设立的汽车金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由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桑坦德消费融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各出资50%,公司注册地点设在合肥。

合资公司将首先向经销商提供购置库存新车的公司融资和向新车购买人提供零售贷款;此后,经双方同意,合资公司将提供银监会批准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其他服务和产品。

此次合资公司投资主体——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SCF)是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是多种形式的汽车融资。2010年,该公司总资产达到600亿欧元,实现利润总额29亿欧元,净利润3.84亿欧元。而其母公司——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7位。 (江 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桑坦德 西班牙 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