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五星”帝豪EC7 中级家轿 “安全王”

2011年12月26日 07:0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大昌帝豪

董事长 朱崇淑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员工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从细节做起,为你奉上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服务,让你的每一次光临都如回家般温暖亲切。

在中国车企摇旗呐喊要走出去的今天,想要打开西欧市场,安全上必须达到世界汽车的先进水平。虽然汽车安全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修课,但自主品牌的车型通过国外安全硬指标的寥寥无几。

让人惊喜的是,就在上月,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顺利通过了各项严苛测试,并以两分之差与五星擦肩而过,获得了Euro-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四星安全评级。这是目前自主品牌在该测试取得的最好成绩。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帝豪EC7堪称“准五星”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轿车。

两分之差,帝豪EC7与五星擦肩而过

11月23日,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安全碰撞成绩中,吉利帝豪EC7获得Euro-NCAP四星安全认定,仅以两分之差与五星擦肩而过。不过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一些欧美品牌的车型,成为截至目前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在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成绩。

E-NCAP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碰撞测试机构。与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相比,Euro-NCAP的测试标准更高。不到10万元的帝豪EC7在此次Euro 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如此好的安全评级,这绝非偶然。

它是中级家轿“安全王”

“安全”是吉利研发团队持续努力的核心目标之一。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产品,帝豪EC7设计之初,就将欧洲EURO-NCAP和国内的C-NCAP安全评价章程的最高标准作为自己的安全标准,并结合吉利首创的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均实行全方位整车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在安全零部件采购、车身结构设计、安全装备,以及行人安全等方面,都遵循全球最为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

2010年12月,帝豪EC7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就已以46.8分的高分刷新了自主品牌安全新纪录,力压大众、通用、福特等众多合资品牌车型,跃升为新生代的中级家轿 “安全王”。

用骄人成绩回应曾经的质疑

白手起家的吉利集团,经过十几年的打拼,已经拥有了非常强大的科研能力,再通过海外并购不断吸收先进技术和经验,洋为中用,中西结合,已经具备了制造更安全汽车的能力。

据报道,吉利正在研发类似沃尔沃城市防撞系统的全方位碰撞缓解系统,该系统既能防止别人撞自己,也能防止自己撞别人,搭载该系统的样车已经开发完毕,正在进行深层次的产业开发,第一代产品力争在明年年底投放市场。同时,吉利的坡道缓降控制系统也将在明后两年投放市场。在2013年底2014年初,集BMBS、ESC和防撞系统于一体的GCMS系统,即吉利全方位碰撞缓解系统将投放市场。“在安全方面,吉利正带领中国汽车达到世界汽车的先进水平。”

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吉利也曾遭受质疑。但是,对质疑最好的回应就是发展。在安全方面,帝豪EC7荣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Euro NCAP安全碰撞测试四星评级,这一成绩无疑是吉利对曾经的质疑最好的回应。(张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安全 吉利 五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