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明年关停其美国3家卡车工厂21周

2011年12月26日 09: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为升级设备,其将在明年关停美国韦恩堡(Fort Wayne)、弗林特(Flint)以及阿林顿(Arlington)皮卡工厂21周。

韦恩堡工厂将在明年1月至10月期间被关停9周;弗林特工厂将在明年6月至11月期间被关停7周;阿林顿工厂将在明年6月至12月期间被关停5周。

通用表示,关停这些工厂主要是为升级设备,用于生产新一代卡车。通用汽车公司将向韦恩堡工厂投资2.75亿美元;向弗林特工厂投资3.28亿美元;向阿林顿工厂投资3.31亿美元,为这3家工厂分别创造1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如果这些升级工厂的工作能够在明年完工,那么通用将从2013年开始生产新一代卡车,做为2014年款的车型相关新闻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最高优惠1.89万元动力转向系统故障 通用全球召回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通用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6万元通用中国科研中心ATC二期2012年落成联手通用丰田 宝马新能源双拳出击通用“冷酷无情”:萨博破产 欧宝自危通用逼穆勒破产:青年借凤凰二攻萨博通用彻底阻断萨博收购 双庞7亿恐打水漂一桩好买卖 通用为啥要搅局上海通用吃螃蟹 未来10年将建30家卖场文章标签:通用雪佛兰 通用别克 通用别克凯越 通用汽车标志 通用别克SUV 通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汽通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工厂 萨博 韦恩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