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任命前宝马设计师为其加州设计中心首席

2011年12月26日 09: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现代汽车美国子公司日前宣布,已任命前宝马设计师Christopher Chapman为其加利福尼亚州Irvine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

现代汽车公司加州设计中心的高级执行副总裁表示,Chapman在汽车设计方面具有长达22年的经验,Chapman将主要负责现代汽车新车以及概念车的设计。

Chapman 1989年曾任职于五十铃汽车公司,负责五十铃XU-1概念车的外饰设计,该款车在1993年的东京车展上被评为“最佳概念车”。

Chapman于1994年加入宝马汽车公司,负责X5、X Coupe、2002 CS1概念车以及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外观设计,2002年被任命为宝马汽车公司汽车设计总监。相关新闻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特价 享优惠1.1万元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2.0GLS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万元现代ix35优惠现金1.5万元 送装潢礼包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优惠5000元 送礼包现代瑞纳全系优惠6000元 送装潢大礼北京现代名驭现金优惠1.5万元 送装饰购2011款现代悦动 享现金优惠3000元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赠礼包现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八优惠2万元 送大礼包"欧洲杯"现代汽车集团启动新一轮体育营销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圣达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宝马汽车公司 汽车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