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声新能源车发力

2011年12月27日 02:4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1日,本报记者前往深圳参加了比亚迪汽车举办的“媒体走进比亚迪”活动,参观了比亚迪位于深圳惠州的铁电池生产厂以及比亚迪坪山基地。比亚迪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在与媒体的沟通交流会上表示,对于未来,比亚迪一直强调将以品质、技术、责任为发展基石。

今年汽车市场的发展总体来说更加理性、平稳,而比亚迪今年也着力在产品规划、品质提升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

明年,比亚迪将致力于对旗下传统燃油车型品质的提升并加强品牌推广,计划推出 F3 第二代和一款全新B级车,并计划在更多的现有车型上搭载T动力。另外,比亚迪将继续加强新能源车的推广,推出全新的 DM 双模电动车,而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电动车明年也将亮相。

比亚迪自进入汽车产业伊始,便坚定不移地明确规划了电动车发展路线。经过多年的发展,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完成了车型全面布局,比亚迪目前已拥有 F3DM 双模电动汽车、 E6 纯电动轿车以及 K9 纯电动大巴。并根据车型的技术优势,分别从私人用车领域和公共交通领域两个方向进行新能源车的推广。

在私人用车领域,比亚迪目前推出了 F3DM 双模电动车以及 E6 纯电动车,这两款车都已经在深圳面向个人用户销售。F3DM目前累计销量接近千台,同时比亚迪将继续向上海、杭州等城市进一步推出,目前上海已有2台 F3DM 上牌正式投入使用。 F3DM 是全球首款上市的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商业化双模电动车,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F3DM 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60公里,在油电混合模式下,其续航里程则高达50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及外出远行需要。

在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主推“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希望以纯电动车 E6 代替传统的燃油出租车,以纯电动大巴 K9 代替传统的燃油公交车。本报记者李文 群发打钱短信一把骗来300万 整治乱象非动真格不可 妇女晕倒街头“保时捷少女.. 我省农村学生有望吃上“营.. 元旦起西铁局58个车站实行.. 南郑拟变区勉县拟设市 中国高铁创新速度时速500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电动车 新能源 电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