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拟发行60亿公司债 缓解资金压力

2011年12月30日 08:2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比亚迪前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已核准其发行不超过60亿元的公司债券。这或将缓解比亚迪的资金压力。

根据此前公告,比亚迪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是为满足公司中长期资金需求,偿还银行贷款,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从公司三季度财报来看,比亚迪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公司长期借款由去年同期的30亿元,增加到了67亿元,较年初增加120.33%;相应的,公司负债总额由去年同期的318亿元,增加到了397亿元。相关新闻比亚迪并网谋战略收缩 S6打响头炮比亚迪再发声 新能源“三位一体”是谁拯救了比亚迪?S6!对丰田比亚迪:不幸灾 不乐祸比亚迪清空手中金辉股权获7500万收益不同角度的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用车作业转让金辉股权 比亚迪主动瘦身or无奈放弃比亚迪:战略大调整后步入正常轨迹比亚迪出售电池隔膜股权 获4.3亿元投资收益文章标签: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 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 比亚迪f3价格 比亚迪汽车公司 比亚迪汽车报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公司 金辉 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