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正展业填补国际圆形紧固件行业空白

2011年12月30日 13:4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通社报道,贵州大正展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成功研发出填补全球空白的圆紧固件开启技术,并已经取得中国发明专利,产品已经进入市场。

紧固件作为工业基础件有着广泛的用途。据权威机构统计,2011年全球紧固件的消耗量将接近5000亿元人民币。长期以来,为了方便、高效、省材,更为了安全,制造商都在追求向圆发展的紧固件,于是出现了外圆内方,外圆内槽等圆的外观但用传统紧固件开启方式开启的伪圆紧固件。

贵州大正展业发明的圆紧固件开启技术,对世界紧固件产业来讲,无疑是一次革命性的风暴。这种圆紧固件因其无棱无角不但可以应用在汽车、飞机、轮船等的座位或床铺固定,确保乘座者在无意中触碰到紧固件时不会受到传统紧固件一样的棱角伤害。

圆紧固件与传统紧固件相比至少能省材15%以上,而且安全、美观、方便实用。随着贵州大正展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圆形紧固件开启技术的发明,圆形紧固件已经进入到商用阶段,专利将会产生全新的圆形紧固件开启工具和圆形紧固件生产销售产业链。保守估计,仅全球开启圆形紧固件工具的产业链每年至少将有300亿元人民币的市场份额,而且还将随着圆形紧固件的普及而迅速提高。 (美 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紧固件 大正 圆形 贵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