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酒驾被查者 叫来多人砸警车被拘

2012年01月02日 09: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都讯 记者王成波 刘春林 前日晚上10时许,深圳市交警部门开始展开“猎虎”行动,例牌查酒驾。龙岗平湖华南城社区警务室附近路段,交警要求一辆轿车的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男司机极力反抗后叫来数人阻挠执法,并将警车砸坏。

昨日凌晨0时许,龙岗平湖华南城社区警务室附近路段,仍有很多路人在围观,交警在此路段设卡查车,路边一辆警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

“车是被几名男子砸的。”附近居民梁先生介绍,前日晚上10时许,一辆轿车被查酒驾的交警拦下,司机不配合检查,一直在打电话,很快一辆小轿车赶到附近,他们将当事司机强行带走。当交警想开车追时,一名男子躺在了警车前。

“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男的说自己被车轧伤了,情绪激动。”目击者刘小姐说,随后几名男子围住了交警,并开始砸警车,警车的前挡风玻璃等被砸坏。随后很多警察赶到现场。

南 都记者昨日从交警局了解到,酒驾当事人胡群辉现场逃跑后,已于1日凌晨4时许被带至平湖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警方已对直接参与砸警车的两名男子提请刑 拘,而在暴力抗法中,自称被警车撞倒并制造事端、阻碍交警执法的男子李俊峰仍在接受调查。截至记者昨日18时30分发稿时,抓伤民警、使用提包并对交警拳 脚相加的涉案女子李利红尚未归案。交警部门了解到,抗法的男女为胡的朋友,直接砸车的两男子为李俊峰的工厂员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相关新闻四川交警整治酒驾 将有4次全省统一行动男子三环路酒驾逆行 车祸现场当场身亡酒驾入刑全国查获20万起 醉酒驾车降四成酒驾肇事逃逸 云南沾益县工商局长被刑拘酒驾致5死警察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批捕江西农大原副校长酒驾致2死4伤被判3年重庆"韦小宝"高速酒驾 车胎脱落仍狂飙马六车主南宁酒驾酿悲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警车 男子 平湖 龙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