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购1.8T荣威W5两驱版 优惠3000元

2012年01月04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一款既能糅合轿车的舒适性又能具备专业SUV通过性的车型,而他们将它定义为"跨领域专业SUV"。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安昌荣威4S店了解到,目前荣威W5有部分现车(1.8T 2驱车型和3.2L车型),W5 1.8T两驱版,现金优惠3000元。详情见下表: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W5 1.8T MT两驱驰域版2011款17.18万16.88万0.3万有现车W5 1.8T AT两驱胜域版2011款18.68万18.38万0.3万有现车

荣威W5的车身尺寸为长4676×宽1888×高1765mm,已经接近全尺寸SUV的量级尺寸,其中有两款两驱车型和4三款四驱车型。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体现越野能力的参数方面,官方数据显示荣威W5接近角25.4度、离去角24.5度、纵向通过角20.2度,而爬坡度最高达35.72可以比肩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悍马等硬派越野车。

在安全配置上,荣威W5标配前双气囊,最高配的尊域版配侧气帘,对于电子装备,四驱版的三款车型配置齐全,ABS、EBD、ESP、ASR、ARP等都为标配,而两驱版仅配了ABS和EBD。另外,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都为标配,还有一个特别驾驶员急救报警系统需进一步了解如何工作。

编辑点评:荣威W5凭借着非承载式车身、较为强劲的发动机配置以及兼顾越野和舒适性的轮胎,这使得W5在保证了城市路况行驶舒适性的同时又拥有了同级车所欠缺的越野性能,驾驶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选择,在同级车中表现更加全面。目前该车基本都有现车,并赠送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荣威W5相关新闻荣威W5长沙购车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供应欲望与征服 上汽荣威W5越野体验手记荣威W5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上汽荣威W5优惠3000元 有部分现车行情追踪 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硬派越野选手--试驾荣威W5(图)荣威W5西安现金优惠3000元 有部分现车荣威W5全系优惠9000元 最低16.28万元起文章标签: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视频 上海汽车出租 上海汽车租赁价格 上海汽车保险 上海汽车贷款 上海汽车销售 上海汽车维修培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优惠 上海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