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王牌再推717微卡系列 中国重汽形成全系列商用车平台

2012年01月06日 10:50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27日,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2012年商务大会,来自全国重汽王牌的经销商、服务商、配套企业近700人出席大会。会上,重汽王牌发布了最新研发的717微卡,这是公司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推出7系轻卡后的又一力作。

今年是中国重汽集团重组成都王牌一周年。717微型卡车的推出,标志着重汽王牌重组一年取得了重大成就,填补了中国重汽微卡产品线的空白,为加快中国重汽国际化进程,构建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斥资2.8亿元打造的717微卡系列,与霸气十足的7系中卡、轻卡相互媲美,其精致玲珑、新颖独特、极具性价比竞争优势等特点,获得经销商一致赞赏。该产品采用国内优秀的CZ480QB发动机,驾驶室、货厢均采用机器人一次冲压成型技术,重量低、强度高、耗油少、承载强。车身宽度为1.65米,驾驶室空间舒适宽敞,含括单排、双排、载货、厢式、仓栅、蓬式系列车型,被业内誉为微卡中的重卡。

会上,许多经销商纷纷与重汽王牌进行了承销签约。据悉,针对市场需求和营销策略,重汽王牌对该产品将采取区域市场划分和分线销售策略,进一步扩张营销渠道,重点投放西南地区,逐步上量。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韦志海,副总经理于有德专程到成都为该产品揭幕,勉励重汽王牌再接再厉,依托中国重汽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产品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牢固树立自主品牌形象,打造中国西部最大商用车生产基地。(伍玉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王牌 中国 成都 商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