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车主观点,都市生活“型”主张

2012年01月06日 13: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是一个缺乏英雄和崇拜英雄的时代,各种文艺范儿盛行,刘烨两部《硬汉》上映后不温不火,《失恋33天》却依赖“王小贱”同学的各种卖萌,票房直逼《泰坦尼克》。世界再也不是西部片中热血的概念,虽然现在的主题是都市的灯红酒绿,时尚永远强调这个时代稀有的东西,所以今天一切讲究有“型”。人如此,车如斯。这样,我们能单纯从潮流角度理解为什么SUV越来越受欢迎。

即使不去越野,即使生活半径就在市中心一小时半径内,你也需要辆SUV,不为别的,只为说明你的生活态度。如果这辆车再有点纯正越野的基因,偶尔能让你到城市之外撒撒野,那就更完美了。全新上市的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符合当下潮流审美和都市用车需求的城市智能SUV,凭借长城哈弗SUV多年积淀的“SUV专家”口碑,这一全新平台的城市SUV比多数同类产品更有型。上市三个月,已拉动哈弗SUV进入后60万增速阶段。经过多家城市4S店走访,看看哈弗H6的车主怎么说。

遇到哈弗H6,你也是外貌协会

80、90后谈恋爱,外貌是关键指标,自称“外貌协会”人士。选人买车,道理相同,一辆车的技术再卓越,如果长得古怪,大可不必哀叹千里马难遇伯乐。“哈弗H6长得很有型!”这是一位正在签购协议的准车主的评论。孟先生是自由职业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广州番禺家中工作,碎片时间较多,无固定上班地点,常出入各个媒体美编部和咖啡馆之间。时到年末,跟亲朋好友的聚会更加频繁,几次斟酌,最终选定哈弗H6。

霸气的前脸、充满力量感的尾部、平直切割的车身线条和流畅的腰线设计,这都让哈弗H6凸显时尚的型男作风。“哈弗H6的外观非常有范儿,虽然与之前的H3、H5相比,加入了更多的曲面设计。但与竞品相比,H6的车身线条平直锐利的风格还是很吸引我,有点类似T型台模特的范儿。不像其他城市SUV车型,太柔软臃肿。”孟先生围绕着一辆银色的哈弗H6边比划着车身的线条流动边向记者分析。

哈弗H6车主观点,都市生活“型”主张

有型有度,看哈弗H6变形空间

若只是生得有型,徒具外表,只能在视觉上形成瞬间的吸引,而无法顺利进入购买决策,并且经历各种PK成为唯一之选。哈弗H6的变形空间吸引了很多务实的消费者。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轴距2680mm,这些简单的硬性指标确立了哈弗H6大块头的第一印象,比起主流的城市SUV如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ix35、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H6在空间格局上优势明显。经营自己家居生意的王先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H6内部可自由组合扩展空间,后备箱的双层隔板,能直接折叠的后排座椅,这都为行李箱留出更大空间”。而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H6的行李厢可以从808L拓展至2010L,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假日出游或者载物的需求。

型在智慧,哈弗H6智能科技之美

定位于城市智能SUV的哈弗H6,自然要名符其实,讲究智能科技的精彩应用。哈弗H6以10万元的价位,在动力、驾控、安全等核心卖点上下硬功夫,打造智能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在深圳一家软件园工作的杨先生完全是冲着其智能配置来的,“CAN-BUS系统的表现很不错,全车信息即时共享,而且配备了多功能、全触屏、真人语音的专业导航系统。而且一直很关注其柴油动力发动机,觉得2.0T绿静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很有优势。”而与之同行的女友则更关注哈弗H6的智能安全配置,知道哈弗H6配置有德国博世8.1版的ABS+EBD系统,还有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虽然不全部理解技术名词,但是看完视频演示后,她觉得这款车在安全细节上非常讲究,值得信赖。

哈弗H6的车主兼具消费理性和潮流主张,从自由职业者、IT白领到个体经营,他们对城市SUV的理解殊途同归:时尚有型、智能化驾乘、高安全和高品质做工,空间大更好。得益于长城的“三高”品质战略和多年专业制造经验,哈弗H6华丽转身,从硬汉到型男,再一次抓住了消费空间和趋势,满足更多人的SUV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哈弗 H6 车主 观点 都市生活  主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