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期间9天不限行 下周起尾号轮换

2012年01月08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节假期临近,昨天(7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龙年春节前后从1月21日到29日,机动车将连续9天不限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也同时不受限行限制。另外,交管部门提醒,下周一,正式启动新一轮的尾号限行轮换,轮换方法和以前一致。

按照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规定,法定假日车辆不限行,所以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机动车不限行。再加上春节假期前后恰是两个周末,而周末车辆也是不限行,因此龙年的春节假期变为共有9天不限行。与此同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也不受限行限制。

不过,交管部门要提醒的是,从下周一(9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启动新一轮尾号轮换。轮换方法和以前一样,依然是顺延一天,这意味着本轮本周五和下一轮下周一当日的停驶尾号都是4、9,这个尾号连续限行两天。当这轮限行尾号实施到4月上旬,整个限行方案就结束了,新的限行方案还有待公布。

轮换后的新限行尾号星期限行尾号周一4、9周二5、0周三1、6周四2、7周五3、8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尾号 一轮 日高峰 下周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