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车型获C-NCAP碰撞5星 威志分数最低

2012年01月09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近日公布了2011年度最后一批12个车型的C-NCAP安全碰撞评价结果,结果显示12个参加试验的车型中有9款车型获得C-NCAP安全碰撞5星,不过其中有8个车型为企业自愿申请评价。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的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以最低的31.2分,仅获三星。

9款车型获C-NCAP碰撞5星 威志分数最低

天津一汽 威志

参加本次碰撞评价的车型分别是比亚迪S6和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508、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海马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CX20[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碰撞 评价 帝豪 9款 自愿 申请 结果 五星 公布 成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