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传祺上市 配置增加售价不变

2012年01月10日 07: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传祺上市 配置增加售价不变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0.98-18.98万元

本报讯 近日,广汽传祺推出升级车型——2012款传祺。全新升级的2012款传祺2.0L车型,在继承操控和安全双重优势的同时,进行了内饰、配置、舒适性三大方面的15项优化升级,同时,其价格区间依然为12.28万~18.98万元,使其产品品质进一步跃升,更具性价比。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的中控面板及方向盘改为高级亚光黑,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可任选,同时还搭载了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使内饰整体风格更显细腻典雅。

在配置上,2012款传祺全系配备高级折叠钥匙,开关门厚重感增强,开闭力减少,手刹改为水平设置,组合仪表材质升级,导航界面升级……这些升级,让传祺更具驾驭乐趣。记者 石果广汽传祺相关新闻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2012款传祺2.0L上市 售12.28-18.98万元2012款传祺2.0L上市 售12.28-18.98万元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广汽传祺AT精英版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广汽传祺2.0L现金优惠5000元 赠大礼包广汽传祺长沙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2012款传祺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升级 万元 优惠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