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神秘客娶走限量版宾利

2012年01月11日 06:58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打在广州车展一露面,基于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全球限量100辆的限量版SuperSport ISR便成为中国富豪们追逐的大玩具。据宾利中国副总郑顺景透露,限量版SuperSport ISR在中国仅销售10辆。今年,这10辆中的其中一辆将有望出现在浙江的大街小巷,谋杀无数眼球。记者从宾利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分派到我省唯一一辆限量版SuperSport ISR已被客户订走,他来自金华。

80万元订金敲定限量版

这款由宾利汽车精心打造的限量版SuperSport ISR国内售价568万元,共有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三种颜色供选择。在车前机盖上的两侧分别有两个长形的红色散热条,同时该车配有的红色涂装20 英寸10幅合金轮毂,彰显了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在整车侧面,我们能够看到宾利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 ISR敞篷版贴有的特殊红色标记及“SuperSport ISR”字样。

对车主最大的吸引除了宾利的品牌外,或许是来自该车搭载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800N·m,匹配了quick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百公里加速仅4秒,极速为300公里/小时。

据宾利杭州经销商透露,这辆车在一个多月前被一位神秘客户相中,后者一口气交了80万元订金,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到国内并交付。出于客户信息的保密,宾利杭州工作人员未透露车主身份,但据了解,神秘车主来自金华。

温州成宾利销量全省№1

自去年以来,顶级豪华车在国内车市的增长已促使国际顶级豪华品牌不断在中国开疆扩土。来华十年,宾利汽车从2002年之初的41辆年销量,到去年的年销量815辆,宾利在国内的销量增长超过20倍,经销商也增加到了15家。郑顺景向记者透露,浙江是宾利在中国的重点关注区,而“温州是省内宾利销量最大的城市;而在我国的西北部,销量最大的城市则是鄂尔多斯。”

记者从宾利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省内宾利的车主大多分布在温州,义乌、永康、台州等几个城市,许多隐形富豪是这些动辄四五百万元豪车的买主。像SuperSport ISR这样的限量版,更是勾起了那些“收藏家”们捕猎心理,也往往能找到对路的买家。

不过,或许全球限量100辆这个数目还是有些多了,如果能像布加迪威龙一样限量发行个位数,没准在浙江更受追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销量 中国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