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五菱斩获“双冠王”

2012年01月13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来捷报。2011年,该品牌同比增长超过5%,市场占有率近46%,顺利实现全年销量130万辆,夺得销量和市场口碑的“双冠王”。新推出的宝骏630[综述 图片],上市仅4个多月,即在去年12月实现单月销量8019辆。截止去年底,宝骏630累计已售出21854辆,顺利达成2万辆的预期目标。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陕汽重卡

推联网服务

近日,陕汽推出“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开启了重卡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先河。

这套系统能为重卡用户提供800多项故障检测,安全隐患检出率高达99.8%。其首创的卡车专用导航技术,更能精确显示货车限行、实时交通信息和智能燃油测算等。该系统具备了强大的配货功能和货运信息,运输效率可提高20%以上。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马陵 双冠王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