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沈毅 刘宏任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2年01月13日 07:0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磊涛)新一年的车企高层变动拉开序幕。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接任总经理之职,沈毅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昨天,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该消息是在华晨汽车经销商年会上公布的,现已下发文件。

相关资料显示,刘宏历任华晨多个职位,此前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内部评价其“条理性很强、思路很清晰”。

此番调整前,沈毅是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兼任华晨控股旗下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华)常务副总裁。早在去年,沈毅已经在上海、沈阳两地办公。据消息人士透露,沈毅很可能将升任上海申华总裁。

作为华晨汽车集团三大上市公司之一的上海申华公司一直是华晨集团利润的主要增长点。相关新闻刘宏任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 沈毅或将升迁华晨销售公司变阵 刘宏接替沈毅任总经理刘宏:华晨主打小排量、节能减排车型华晨副总经理刘宏:2015年计划产销150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晨 申华 刘宏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