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谷歌深化合作 奔驰将用谷歌地图API

2012年01月13日 08: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1日,戴姆勒汽车宣布进一步深化与谷歌公司的合作,未来旗下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将能够充分使用谷歌地图的最新功能。

在日前开幕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戴姆勒与谷歌联合宣布将深化合作关系,谷歌将向戴姆勒提供谷歌地图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以便戴姆勒旗下车型能够使用基于云技术的各类谷歌产品,并享受到新开发API技术的第一时间使用权。

双方的合作将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在车内显示屏上使用谷歌地图的机会,将谷歌技术设备无缝融入到车内。而创新型谷歌产品的直接应用能够提高奔驰接纳吸收尖端技术的速度。

戴姆勒表示,上述新技术的应用将明显缩短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投放到市场的所需时间。目前主要的产品包括谷歌地图和谷歌Places定位的API接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德斯 谷歌 地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