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或考虑减产雪佛兰沃蓝达

2012年01月13日 08: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Steve Girsky表示,若今年上半年雪佛兰沃蓝达仍不能够达到销量预期,公司将考虑减产沃蓝达。

Girsky表示,这是一个市场供应与需求的问题,这一问题的答案将在今年5月或者6月份揭晓,若沃蓝达的销量仍不能达到预期,公司将适当减产。Girsky并未给出沃蓝达2012年销量预期值。

2011年雪佛兰沃蓝达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7,671辆,未能完成通用汽车公司既定的1万辆的销量目标。沃蓝达未能完成销量目标的主要是其因电池起火案受到NHTSA的调查,对其销量造成了影响。

此前通用汽车公司预计,2012年生产6万辆沃蓝达,其中有4.5万辆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通用汽车公司 销量 雪佛兰 美国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