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拒绝向通用汽车就薪资问题让步

2012年01月16日 08: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IG Metall工会日前表示,拒绝向通用汽车让步,不会通过同意降低薪资标准的方式换取公司保留工人岗位。

IG Metall金属工会法兰克福区主席Armin Schild向路透社透露:“拒绝就工人薪资妥协与公司展开谈判。IG Metall金属工会向公司发出了通知,在可见的将来不会举行类似的谈判协商。”

为了让欧宝品牌扭亏,通用汽车正与IG Metall金属工会协商,未来可能缔结协议,将一部分韩国雪佛兰生产工作交予欧宝在欧洲的工厂执行,为欧宝工厂提供业务;通用希望工会方面帮助通用汽车控制工人薪资成本开支,以作为保证岗位的回报。

根据早先路透社的消息,在即将到任的新主席Wolfgang Schaefer-Klug的带领下,工会将采取更加务实的态度,将帮助通用汽车削减成本;而通用则将通过产能转移的方法提高欧宝工厂开工率,并避免金融危机带来的风险。(Martin Shi)相关新闻全新欧宝Mokka曝光 定位小型跨界车市场通用高管:曾与菲亚特对话但未提出售欧宝通用拟将部分雪拂兰车型转至欧宝工厂生产欧宝全系送价值5000元大礼 现车销售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送超值礼包 现车销售欧宝Insignia跨界旅行版官图曝光德心应手--试驾欧宝新安德拉(图)欧宝安德拉优惠5千元 送3年6万公里保养东莞广物骏宝店开业 提供欧宝新车及服务欧宝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5.9万元 最低售2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工会 薪资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