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仕劳恩斯撞坏了免费换新车

2012年01月17日 04: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车辆受损,还可以免费换新车?二手车残值不高,车企按高残值收回?这不是天方夜谭!2012年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宣布,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车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劳恩斯[综述 图片]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据悉,“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是为雅科仕、劳恩斯两款高端进口车车主量身打造的服务,其中包括四个方面:专属增值服务、残值保障服务、新车更换服务和车辆养护服务。专属增值服务是现代汽车将定期邀请车主及车主的家人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同时参观韩国现代总部,体验韩国风土人情,并为车主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在残值保障服务方面,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在处理二手车时均可享受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

新车更换服务方面,现代汽车对于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的雅科仕、劳恩斯车辆提出了1年内新车更换服务,具体实施的条件也很简单,在客户购车的1年内,客户在驾驶过程中由于对方的主要过失(对方过失超过50%)导致车辆与车辆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达到车辆购置价的30%以上,并在事故发生后的60日内要求更换新车的,现代汽车将为其更换新车。

车辆养护服务则是指,现代汽车为雅科仕提供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以及20次免费保养;劳恩斯则可以享受到5年/10万公里保修,以及10次免费保养;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为雅科仕、劳恩斯车主配备了专属保养师及咨询师, 对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检查车况,使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同时,现代汽车还提供了365天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车辆维修时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在车辆需要维修时,现代将直接派人到车主家中取车,维修完毕后将车送回车主家中,真正做到让车主养护无忧。

记者 石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科 车主 残值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