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总经理易人 中华原高管左自生上任

2012年01月19日 09:14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魏学珍

记者上周从东南汽车证实,东南汽车近日高层变动,刚刚离职的总经理简清隆由于任期届满回调至中华汽车,不过中华汽车又同时委派左自生接任东南汽车总经理。

东南汽车表示,经董事会决议,接任者左自生已经从新年起上任。“在出任东南汽车之前,他是台湾中华汽车的总经理特助,也就是相当于副总,履历具备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及完整的技术背景。”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外界评价认为,因为左自生在技术研发方面尤为擅长,东南汽车或驶入“技术研发”时代。另外由于东南汽车的两大股东中华汽车母公司裕隆汽车近期刚与东风组建了新合资公司,以及另一股东三菱汽车也在与长丰分手后与广汽重组,外界对于东南此次人事变化变得敏感。相关新闻视频:专访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 东南汽车厚望翼神左自生接替简清隆出任东南总经理简清隆卸任东南汽车总经理 左自生接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生 汽车 总经理 中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