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与通用等车企签零部件合同

2012年02月01日 08: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道琼斯新闻社报道,1月31日,韩国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 Co。)宣布,与两家美国车企签订零部件供应合同。

根据合同,现代摩比斯将向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集团供应汽车核心零部件,包括为通用汽车提供中控台ICS(Integrated Center Stack),以及向克莱斯勒提供发光二级管LED后灯。上述合同总金额为10.7亿美元。不过,现代摩比斯尚未透露与两家公司各自签订的合同金额,以及合同期限内提供的零部件总量。

ICS涵盖无线电收音ICS、采暖通风与空调HVAC ICS、LCD显示屏控制组件,以及通过CAN控制器局域网、LIN本地互联网等控制收音及HVAC设备。

2010年末到2011年2月,现代摩比斯曾从通用汽车手中获得一份总额2.6亿美元的订单,同样也是向后者提供中控台ICS。相关新闻韩国现代摩比斯成功自主研制胎压监测系统北京现代:“海纳川”对抗“摩比斯”09年全年现代摩比斯净收益上涨48.6%现代摩比斯6月25日正式兼并现代Autonet现代摩比斯09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7%现代摩比斯重提合并计划 着力开发新客户亚洲汽车与金融危机:与摩比斯的对抗性游戏摩比斯重组无锡瑞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摩比斯 零部件 合同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