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家美国经销商要求萨博北美公司破产

2012年02月01日 08: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消息,萨博的41家美国经销商联合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请愿书,要求萨博北美公司破产。

请愿中包括了个体经销商索要的质保费用、促销成本费用以及其他一些债务,每笔款项从79美元至167,977美元不等。

经销商向法院提交请愿书之后,萨博北美公司需在20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其可以反对进入破产保护并向法院提交重组申请。

萨博汽车总公司已于去年12月9日在一家瑞典法庭签署了财产清算文件。北美萨博当天终止了交易,并特地雇佣了一名管理员McTevia & Associates来监管公司并且提供指导性意见。

萨博北美公司业务占据萨博全球销量的35%,其母公司已宣告破产,该公司仍希望能够东山再起,然而该公司最终的生死存亡将很快见分晓。相关新闻萨博北美告急:能否挺到“双庞”10月来援前本田高管加盟萨博 将担任北美营销总监2010款萨博9-3X北美上市 售价约26万人民币北美车市下滑 通用或将出售别克萨博土星品牌北美车展快报:实拍萨博展台布展2008款萨博9-3北美售价公布 增加多项配置(图)沃尔沃和萨博(saab)计划将汽车生产移至北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北美 公司 请愿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