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2012年销量目标135万

2012年02月02日 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昨日,上汽通用五菱传来消息,该车企今年的销量目标是135万辆。这一销量目标瞄准的依然是全国乘用车企销量第一的位置。

去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其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上海通用分别以130万辆和123万辆的成绩位列全国乘用车销量的前两名。

上汽通用五菱以微车起家。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微车市场占有率高达45.3%。宝骏品牌也逐渐形成气候,去年12月单月销量突破8000辆。相关新闻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 论坛]指定车型 乌市最高优惠5100元五菱汽车“喜福会” 赠送新春礼包“情满回家路”新春礼遇感动五菱用户捐车送温暖做公益 五菱迈出新年公益第一步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130万辆 增长超过5%通用借道上汽通用五菱进军印度五菱荣光最低售4.09万 现车较为充足五菱汽车重奖勇破世锦赛纪录“中国力士”2011全球车型排行榜 五菱之光[综述 图片]位居第三 J.D.Power可靠性报告公布 奔腾五菱等上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销量 荣光 目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