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首款车型进入测试阶段 或2013年上市

2012年02月02日 07:2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观致汽车处获悉,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已进入样车测试阶段,预计于2013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观致汽车相关人员表示,正在测试的该品牌首款车型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其平台是与世界顶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斯太尔共同开发,设计与工程管理团队主要由来自大众宝马、通用、捷豹路虎等跨国公司的资深专家组成。该车尺寸略大于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长度在4.6米左右。该车依照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价5星标准进行设计,目前样车测试阶段已经全面展开,第一轮安全性能测试预计于3月前完成。

由于距规划上市时间仍有一年多,该车的动力配置仍未最终确定。业内人士表示,该车或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此外,德国零部件供应商格特拉克已证实,将向观致汽车提供6速双离合及6速手动变速箱。

观致汽车相关人员还表示,观致立志成为中国第一个独立的国际汽车品牌,因此车型定价将瞄准同级别合资车型,其首款车型的起步价可能高于12万元。相关新闻观致汽车首辆原型车采用欧洲五星标准测试2013年观致将推出首款中级轿车 胜算几何郭谦:观致汽车的国际化手笔观致 一桩值得拼搏的事业观致能否突破品牌天花板?借势观致谋高端 奇瑞多品牌棋局待解奇瑞量子更名“观致”探路高端奇瑞观致汽车横空出世 将造中国版雷克萨斯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汽车 车型 测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