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Rapide真正的四门跑车

2012年02月07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栏目将给读者朋友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每一期我们会介绍一款你在东莞市内没有看到过的车型。同时,记者还将给读者朋友介绍世界各国不同的汽车文化,也希望本栏目能带着读者朋友走进汽车世界,品鉴各个汽车品牌的不同文化。

栏目主持/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Rapide[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从发动机盖隆起的折线,到上翘的车尾,抑或燃烧般的挡泥板,每一条曲线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其外观借用了飞机的设计思路,看起来既有侵略性又很复杂。

阿斯顿·马丁把这种设计称为天鹅翼式车门,它们能向上倾斜12度角,车门的横向开度有70度角,上下车都很方便。

Rapide车身的冲压件继承了阿斯顿·马丁的精髓。发动机舱、发动机舱盖、可调悬挂、门把手、传动系统的布局、全铝底盘、470马力的V12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这些都来自DB9。

一根封闭的碳纤维轴负责把V12发动机的动力传递到位于车尾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根轴在车身纵贯而过,车厢内可以看到又厚又宽的前后排中央扶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斯顿 马丁 发动机 车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