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ILX量产车将引入中国 配两款发动机

2012年02月16日 08:1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月8日,讴歌品牌的全新紧凑型豪华轿车ILX在芝加哥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讴歌的第七款车型,该车将于春季在北美上市销售,随后会引入中国市场。

ILX量产版悉数保留了在概念车上所见的讴歌家族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结合丰富的车身线条与车身套件,造就出了ILX浑然天成的车身视觉质感。同时,在车辆尾部的造型相比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饱满和厚重。

动力上,ILX将装备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发动机,搭配5挡自动变速箱。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1千瓦和190牛·米,2.4升发动机为150千瓦和230牛·米。另外ILX还拥有一款采用1.5升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通过偏运动的调校为车辆带来了良好的操控感受。至于ILX的舒适性,则更多体现在较高的配置上。(刘磊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身 动机 变速箱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