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12万

2012年02月16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力帆720计划于2012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该车将配备CVVT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为8万-12万元。

外观方面,这款车最大的特色就是力帆家族式脸谱开始逐渐成型,其中最显眼的当属不等边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与已经上市的力帆X60非常接近。力帆720车身尺寸为4705×1773×15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从数据上看,力帆720为车内乘员准备了非常充裕的空间。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双色的配色风格,同时用银色饰条来提升整体层次感。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力帆720将配备1.8升CVVT高效节油发动机,而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影像、导航等多项实用配置也将悉数出现在力帆720不同版本的车款中。(刘磊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数出 北京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