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聘陈冠希代言 拟赴纽交所上市

2012年02月17日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麦田)昨天,神州租车正式发布代言人计划,演员张丰毅、陈冠希将共同担任神州租车第一阶段的代言人,分别为神州租车的商务产品和休闲产品代言。

据了解,神州租车此次起用代言人,是希望借助明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激发大众对“租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和新型汽车消费理念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租车并尝试租车。神州租车希望能借此进一步推动租车出行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

伴随神州租车代言人计划的公布,神州租车的首轮广告宣传也将同步启动。今年1月,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拟在纽交所上市并募集约3 亿美元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和购买车辆。神州租车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修改递交规则之后,首个提交上市申请的中国企业。相关专题:交通安全相关新闻张丰毅、陈冠希担任神州租车代言人安飞士租车带你去踏春 双重礼遇惊喜不断安飞士租车会员特享 新款捷豹免费开神州租车有望重启中国概念股美国IPO窗口神州租车不限里程创行业新标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州 张丰毅 代言人 陈冠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