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售价16.29-22.99万元 兰州可预订

2012年02月17日 09:3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在兰州赛亚华通4S店了解到,迈瑞宝15日已于上海上市,售价在16.29-22.99万元之间。23日将在西安举办西部上市发布会。店内暂有部分现车,所有车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2个月。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试乘试驾兰州2012款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2012-2-3若干5000元2个月否

在外观上,它是一款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车型,车身外部线条饱满富有张力,虽然比不上美国早期的肌肉车,但是在它身上还是能看到大黄蜂的影子。这对于国人来说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美国车,而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虽然挂着别克标,却是一款标准的欧式车型。

在车内装饰上,迈锐宝主打复古造型。无论是中控台还是仪表盘都给人完全不同的审美感受,在国人日渐追求车辆个性化的今天,迈锐宝可谓生正逢时。就像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雪佛兰品牌的认同感是迈锐宝设计理念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迈锐宝相关新闻雪佛兰迈锐宝长沙到店 接受预订月底提车车市行情追踪 迈锐宝到店 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降2万雪佛兰迈锐宝正式上市 售16.29—22.99万迈锐宝16.29万元起 现车到店接受预订雪佛兰迈锐宝东莞接受预订 订金2万元购雪佛兰迈锐宝送千元礼包 有现车迈锐宝部分车型抵达福州 订金5000元迈锐宝15城市到店调查 订金2000元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订金 兰州 预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