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自筹15亿建马自达技改项目

2012年02月18日 09:3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冷宇 李琳琳)昨天,一汽轿车发布公告表示,决议拟斥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这一项目就是为生产下一代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而对原生产线进行的技术升级改造。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按照计划新车将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该内部人士表示,全新的技术其实就是马自达近两年一直在推广的“创驰蓝天技术”,主要包括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车身等优化技术,意在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清洁废气等等。由于新一代车型外观有全面变化,同时会对冲压技术等进行改进。

该公告显示,通过改造相关设备可以达到年产6万辆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为151350.11万元,建设期为33个月。公告同时强调,投资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去内部收益率为27.27%(税前);投资回收期为6.38年(税前)。

据此前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介绍,目前创驰蓝天技术已在日本开始投入使用,使用了该技术的车型将比现在的车型实现30%的节油,与混动车型的油耗相当。相关新闻马自达发布2012 Mazda Takeri官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限量版开售 贷款购车享优惠马自达6现金优惠3.5万 另送5000元礼包马自达6购车享2.5万元优惠 仅限本周末长安马自达享全车保险 5周年纪念版到店车市行情追踪:马自达睿翼优惠3.7万元15亿元投入换型改造 一汽轿车押宝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南迁完成新团队面临市场挑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技术 车型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