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50 高品质开启家轿环保之旅

2012年02月20日 17: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前,私家车作为普通消费者出行的交通工具日益普及,在方便人们出行、改善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能源、环境等综合问题。而在刚性需求依然强劲的情况下,无论是普通车主,还是汽车市场都在呼唤节能环保、高品质的车型出现。

以品质、技术为造车理念长城汽车,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且更加节能的经济环保车型。腾翼C50作为长城新近推出的旗舰车型,7.8—9.18万元的“给力”价格使之成为T家轿的“开辟者”,凭借搭载国内自主首款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众多环保节能措施的运用,率先为消费者开启家轿绿色环保之旅。

长城腾翼C50 高品质开启家轿环保之旅

绿色动力 环保节能

众所周知,发动机技术的发展将极大地改善汽车排放现状,在电动车、氢动力车、混合动力、乙醇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可靠性还有待观望的情况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广泛应用成了当前节能车型的最佳选择。

腾翼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运用涡轮增压技术、VVT可变气门正时、及轻量化的全铝合金发动机设计等先进技术,改善了燃烧过程,使发动机燃烧更充分,降低了排放污染物,其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的同时,还拥有更强大的功率和扭矩输出。1.5L的小排量相比传统2.0L发动机,燃油消耗量显著降低,最大功率达到98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188 N•m / 2000-4500 rpm,油耗却仅为6.9L。尤其值得称道的是,7万余元的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成本要远低于德、美、日系同级别T动力车型,腾翼C50无疑将加快T动力环保车型的普及。

长城腾翼C50 高品质开启家轿环保之旅

精益品质 静谧空间

比起尾气排放,汽车噪音污染同样不容小觑,不但会增加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感,而且长期在噪音较大的环境下还将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故合理有效的降噪措施也成了环保汽车的一个重要指标。

为营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长城腾翼C50采用世界级的装配生产工艺,对噪音从源头即开始进行把控。汇集了多国先进设备,精密加工工艺和精细化装配保证了腾翼C50一流的整车品质,也为其有效降噪打下了坚实基础。

汽车噪音也是不可忽视的“污染源”。腾翼C50通过对1.5T发动机自动化平衡校正曲轴、加入轴系减震系统、采用高性能PCV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有效降低自身噪音,使其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运转更加平顺、安静,可靠性进一步增强,并且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1.5T发动机零部件可100%回收利用,实现能源的可循环利用。

而在整车噪音控制方面,腾翼C50也融入了诸多NVH静音科技,在发动机舱、驾驶室、车体等多处使用环保材质隔音棉、隔音胶条、隔音垫等装备,对噪音进行了有效的控制,实现了驾驶室内噪音最低只有40分贝的市场最好水平,也为消费者营造出静谧宜人的宁静空间。

腾翼C50沉稳大气的身形、智能丰富的配置、全尺寸空间和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等高性价比因素已经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作为长城汽车布局未来家轿市场的战略车型,腾翼C50诞生之时就将“绿色环保”作为设计的首要方针,倡导低碳出行,其卓越的T动力、精益求精的品质、节油环保的理念满足了消费者挑剔的眼光,也彰显了长城汽车致力环保、关注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