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 大7 SUV教你盲开汽车

2012年02月21日 05:08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快报试车(买车、看车,你有汽车方面的需求都可拨打我们的热线:85053831)

记者 何国婷

本报讯 给你一辆车,用纸完全贴住前后挡和四门车窗玻璃,使车内人员的视线与外界完全隔离,让你看不到前方道路,也看不到后视镜,更无法透过车窗玻璃看车外一切路况。

你敢在这样一个完全是“睁眼瞎”的环境里开车吗?2月18日,位于石祥路471号(汽车城向东900米)的纳智捷杭州元通汽车馆别出心裁地搞了这么一个盲开小型试乘体验活动。试驾车是一辆2011年9月30日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

活动现场,纳米们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坐进漆黑的车内,看专业试驾师驾驶纳智捷 大7 SUV顺利通过诸如S弯和单边桥等复杂地形。

这是一项技术活,试的是车辆本身所具备的高科技,驾驶员在啧啧称奇声中,仅依靠Think+系统和摄像头就轻松完成驾驶任务。

这样的销售方式,在当今世界可能找不出第二个。据该店总经理吴萍介绍,这个活动就是想用事实告诉消费者“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的最大卖点就是车载Think+系统,这是纳智捷首创的智能人机交互信息系统。当天演示的是智能系统的其中一部分——360环车影像功能,通过分布在车身的8个摄像头,司机只需看方向盘右边的显示屏即能洞悉车身周围即时路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系统 路况 元通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