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北非市场 埃及车企将销售吉利车型

2012年02月22日 08: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埃及最大的独立汽车制造商及进口商GB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已经与中国浙江吉利控股公司签订协议,将在组装并销售吉利车型。

总部位于埃及开罗的GB汽车公司2月21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声称,计划“在北非地区选择高速增长的市场销售吉利品牌乘用车”;从今年第2季度开始,GB汽车公司将在埃及市场销售两款吉利车型;到第3季度,GB还将着手组装吉利车型。不过GB汽车公司并未透露将销售及组装的具体车型。

GB汽车公司董事长Raouf Ghabbour表示,通过全球海选最终确定与吉利汽车合作,吉利的产品“具有同级别汽车中最佳性价比,能够满足埃及市场客户需求。”该公司还将设立新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吉利特许经销经营,同时开始为埃及的吉利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从1995年开始,GB汽车公司开始组装现代汽车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项目将在2013年到期,目前公司仍计划继续组装现代雅绅特。GB汽车公司2011年占据埃及乘用车市场的32%份额。相关新闻月销过万辆 吉利帝豪鼓舞自主品牌向上走吉利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4000元 少量现车李书福:吉利与沃尔沃将启动合作项目吉利全年将向市场投放7款新车首月开门红 吉利多品牌战略进入收获期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重生 英伦SC6车型实拍曝光吉利今年7款新车 首款SUV即将上市吉利今年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初上市吉利谋划安全“名片”吉利龙年首月实现开门红 年内将推7款新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利 埃及 汽车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