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降价上万元再创性价比

2012年02月24日 07:0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将开展年后 第 一惠。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购买任意车型,签约并提车,即可享受价值9800元的购车大礼一份。传祺2012款1.8L、2.0L畅享广汽金融按揭万元优惠,0利率、0手续费、0月供;建行等信用卡分期购车,超低手续费、利息。

2012款传祺采用ASD全方位静音设计,通过对燃油管道、密封设备进行优化升级,提高了轿厢气密性,降低怠速噪声3分贝,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内饰方面,2012款传祺提供了多种可选的内饰配色,满足不同审美选择;高级折叠钥匙、超质感水平手刹、新门锁的配备和导航界面的升级为用户的用车体验增添了更多人性化呵护,与老款相比,2012款传祺尽可能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各方面为用户带来升级的尊崇体验。

石寒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升级 体验 内饰 手续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