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 惠通陆华路虎主题试驾会成都落幕

2012年02月24日 07:0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18日四川惠通陆华携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在成都五龙山越野公园,展开了一场名为 “极臻光影,惠通蜀道”的主题试驾活动。此次的试乘试驾活动,四川惠通陆华通过各种巧妙的道路和越野体验有序结合,将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时尚动感和自然流动之美散发到每一个角落。

路虎揽胜极光自去年11月8日由四川惠通陆华在成都会同北京、上海三地同步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它不仅传承了路虎贵为英国奢华汽车品牌的传统精髓,其创新的设计思路、多功能的跨界设计内涵,更是将SUV汽车的潮流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提升到另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形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配以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内饰设计上,秉承揽胜一贯的奢华品质,更显精致的风尚气质与灵动个性的运动特性。此外,揽胜极光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适应任何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体现了路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忠实承诺。 刘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通 路虎 极光 四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