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日产推出天籁优惠促销活动

2012年02月24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徐靖)记者昨日从顺德协力日产获悉,今天及周六周日三天,协力日产将针对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意向客户,举行2月份最大力度的特别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订购天籁将享受万元重金优惠,并可赠送车辆商业险及交强险,如果贷款购天籁还可享0利息0月供购车金融方案。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新车,还将享受延长保修的服务。

据了解,天籁搭载了连续十四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芯支持”,而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不仅造就了超低油耗,在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也愈发游刃有余。同时,天籁运用“立体弧线造型”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大气而不张扬。

此外,天籁还配备了BOSE音响、全景天窗、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以及“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等,让消费者体验到非同一般的舒适享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籁 协力 优惠 促销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