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瑞宝登陆金华

2012年02月27日 06:1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5日,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在金华兰通雪佛兰展厅傲然上市,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此次上市共推出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为16.29万元至22.99万元。

在动感的小提琴演奏过后,金华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卫东先生上台致发言词,他表示自2月15日在上海正式上市以来,雪佛兰迈锐宝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影响。

紧接着由葛卫东先生正式为新车揭幕,自此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金华,为广大金华市民提供高品质的驾享服务。

据金华兰通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梅昆龙介绍,雪佛兰迈锐宝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精致,并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2.4L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0LDVVT全铝发动机,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应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充分兼顾到省油与降噪表现,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解说结束后,上市会进行了新车钥匙的交付仪式,首批新车车主冯女士和范先生都表示自从迈锐宝上市以来就一直在关注此款车型,并对迈锐宝的外观和操纵性表示惊喜和满意。陈戈/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金华 卫东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