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50受青睐 售7.8万~9.18万元

2012年02月29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林雪萍)长城腾翼C50已经在厦门正式面市,其7.8万元~9.18万元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惊喜不已。日前,记者从万国长城汽车4S店获悉,上周末召开的推介会吸引了众多车友。

据介绍,C50之所以对车友有如此大的吸引力,除了价格外,内在和外在的质感也给了消费者一个青睐的理由。

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也是自主品牌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相当于自然吸气2.0L发动机动力。

此外,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使得重量下降了20%,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排放达到了欧V标准。

长城腾翼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此外,后排全平地板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完全满足消费者家庭出行使用需要。

内饰方面,长城腾翼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同时中控台上的部分亮银装饰条也带来动感元素。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显得非常高档,而且配备了USB接口、外接电源、外接卡槽等,可以很轻松实现各种外接功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发动机 涡轮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