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今年拟销售荣威E50纯电动车200辆

2012年02月29日 08: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8日,上海汽车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在新能源车示范推广领域的合作框架。同时,上汽集团(600104)宣布,已经就荣威E50纯电动汽车推广与合作伙伴达成共识,预计年内销售200辆纯电荣威E50进入私车市场。

这一举措是上汽新能源车战略部署的重要一环,也标志着上海将步入千辆级新能源汽车实质性示范阶段。

上汽集团方面介绍,荣威E50是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以量产为目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汽车。荣威E50搭载高性能电驱动力及电控系统,采用全新架构,具备较广泛的适用性,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一次充电后,荣威E50在城市路况下的续航里程达120公里以上。

上汽集团是首批“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伙伴组织”成员之一,上海国际汽车城作为执行主体积极参与推动电动汽车在中国的示范与推广。相关新闻上汽通用第100万辆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 论坛]青岛下线与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 上汽荣威R95谍照曝光购上汽MG6[综述 图片 论坛]致爱超值版 享现金优惠1万元车型配置差异详解 上汽MG5谍照再曝光长安逸动 上汽MG5 北京汽车E系列上汽通用五菱逆市提量 预计年销135万辆自主品牌破局上汽自主责无旁贷全新两门四座小车 上汽电动车型E1曝光上汽下月将推出MG5 前期搭载1.5L引擎上汽MG3[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万元 超低首付零利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汽集团 电动汽车 上海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