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拟为新兴市场复活达特桑 后年上市

2012年03月02日 08: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2012年3月2日,《日经新闻》报道称,日产汽车拟复活达特桑(ダットサン,又译为“大产”)品牌,2014年向新兴市场推出该低价车。

日产计划将新达特桑价格定位在50万日元(约合6,200美元)左右,该车排量在0.8至1.0升以上区间内。新达特桑将首先在印度、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地区制造并销售。日产预期未来每年可售出30万辆达特桑品牌车辆。

1931年,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户口铸造公司收购了DAT汽车公司,在其基础上成立了达特桑(Datsun)。1934年6月,达特桑公司更名为“日产汽车公司”。1983年该品牌停产并转入日产品牌。

日产汽车表示,尽管其他日本车企向新兴市场推出了廉价小车,但新达特桑将是第一款专门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品牌。2011年,日产一名发言人指出:“我们必须确定的是,将来达特桑品牌必然会回归。倘若我们再度采用了该名称,则达特桑可能将成为一个主要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达 新兴 品牌 达特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