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中国)将召回部分QX56车型

2012年03月02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菲 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对2009年9月1日~201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QX56实施召回。此次在中国市场的召回涉及车辆共计1797辆,开始实施召回的时间为2012年3月15日。

此次召回的原因为:日产汽车公司经调查发现,由于位于燃油轨道上的油轨压力传感器的拧紧力矩不足,有可能导致传感器和油轨之间的连接不够牢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所造成的最坏影响为有可能发生燃油泄漏,但不会引发火灾。

目前,日产汽车公司在生产线上已经更改了油轨压力传感器的拧紧力矩,并可完全消除该零件的缺陷。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决定实施以下维修措施:通过相关的授权经销商严格检查油轨压力传感器的连接处,如没有发现漏油,则用合适的力矩重新紧固传感器。如发现漏油,则将该处的垫片换为全新垫片,并用合适的力矩紧固传感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矩 传感器 日产汽车公司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