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2012年战略展望(2)

2012年03月02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兰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产品层面,自主品牌系列中2012款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并于3月正式上市;V5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并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上市,集国际合资技术背景优势,将以极具魅力的设计、创新技术和行业标杆品质开创A级车市场新格局。三菱品牌方面,东南汽车也不断深入研究消费市场需求,2012年三菱翼神将持续推出升级车型,未来更将导入三菱全新车型。

2011年注定是东南汽车蓄势待发的一年,“技术车企”的定位和路线初步完善;2012年,东南汽车将踏上新的征程,全新V5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价值体验,实现“量”的跨越和“质”的提升,让东南汽车成为独具特色的技术型车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型 三菱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