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自主品牌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有哪些优势区域?

2012年03月05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同题问答

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金良

近年来,吉利汽车在品牌形象,产品的品质、价值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收购沃尔沃后,吉利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我们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质量,还有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上都有较大的优势。我们有自主品牌里面领先的研发设计实力,在宁波、济南、成都、湘潭等地的制造工厂,使用的都是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

吉利汽车在成都的基地得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成都人民的支持。作为成都家门口的厂商,我们相信在公务车采购方面,政府会给予相应的支持。作为厂家,首先要做好的是,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有了好的产品才是最大的优势。(陈佩佩)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侯雁:

首先,比亚迪旗下产品布局比较全面,从A0级轿车到中高级轿车,从SUV车型到MPV车型,从传统燃油汽车到新能源汽车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途的公务用车市场。其次,比亚迪汽车的品质、技术战略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可以充分满足公务用车对品质的高要求。第三,此次几款新能源汽车的入围,很好地契合了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政策精神。

另外,比亚迪汽车在深圳、陕西、湖南、山东等地都已进入公务用车市场,后期将继续加大对公务用车市场的开拓。(陈佩佩)

长城汽车副总经理 商玉贵:

长城的哈弗SUV已经连续9年获得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长城腾翼轿车系列也是月销过万的主销车型,在公务车选用车型中有较明显的品质、价格和品牌优势。可以说长城系列产品在全国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针对于越野型哈弗SUV的性能而言,哈弗的优势区域为西南、西北等路况复杂的地区。城市型哈弗SUV与长城腾翼轿车系列可期在全国的市、县有突出表现。(刘爱妮)

奇瑞汽车高层:

作为自主汽车产业的代表企业,奇瑞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品质的提升使得奇瑞汽车近几年在政府采购市场上可谓成绩斐然。例如,被业界誉为“超值商务车”的奇瑞东方之子从2005年开始便成为中央国家机关公务用车。此外,奇瑞的新概念SUV瑞虎3不仅凭借其出众的综合品质赢得了四川海事局、芜湖法院等多个政府机关采购大单,更是被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正式接纳,在天安门国旗护卫工作中特别是北京奥运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王飞)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高层:

总体来说,公务车采购市场是全国性质的,很多人会习惯于为某个企业或某个车型圈定优势区域,但在我们看来,打破这种思维模式可能更为重要。我们常说销售要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事实上在公务车采购方面也是如此。目前,我们已经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中国银行等党政机关、国资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并顺利交车,除了广东省内的公务车采购用户以外,在湖南、河南、山东、重庆等地也积极地拓展了市场资源,与不少其他省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这一范围势必还会继续扩大。(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奇瑞 汽车 公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